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群众评议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
发布时间:2009-05-31 浏览次数:1490

   根据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体安排,5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评议会。
   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初稿是在深入学习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并充分运用解放思想大讨论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的基础上反复讨论修改形成的。会上,院长汪祖杰介绍了分析检查报告的起草过程,并从领导班子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形成的共识、十六大以来特别是近四年以来学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情况、查找出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具体措施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分析检查报告的主要内容。
   与会人员就分析检查报告认识深不深、查找问题准不准、分析原因透不透、发展思路清不清、改进措施实不实等方面内容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经过评议,大家一致认为,分析检查报告紧密联系学院实际,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重点突出,查找问题准确,原因分析透彻,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可行,对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的高度、存在问题与原因分析的深度、努力方向的广度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院领导班子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表示,将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充分吸收到分析检查报告当中,对分析检查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努力形成一份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为整改落实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