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havendra Rau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3660

  

   Raghavendra Rau教授,剑桥大学商学院金融系主任,“罗斯查尔德爵士”首席金融学教授。曾任职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并担任欧洲金融协会主席。

   Rau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公司金融和金融科技,发表了大量金融和管理领域的顶级期刊,包括 Journal of Finance, 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 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 Management Science等。Rau教授的论文“What doesnt kill you will only make you more risk-loving: early life disasters and CEO behavior”获得2015IG诺贝尔奖。Rau教授是“剑桥替代性金融研究中心”创始主席;该中心是科技金融最重要的研究机构之一。中心作为世界银行、美洲发展银行、Visa和芝加哥大学的研究伙伴,其研究成果为英国兰银行、英国财政部、欧盟、APEC等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了依据,并被金融时报、华尔街日报等主流媒体报告超过1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