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系
陈奉功
浏览次数:641

  

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最后学位: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

岗位职称:讲师


研究领域:绿色金融、公司金融

教学课程:《金融学》、《商业银行业务与经营》


Email:chenfg@nau.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浦口区雨山西路86号

邮  编:211815


学习简历


2019.9 - 2023.9   南京大学经济学院  应用经济学 经济学博士


工作简历


2023.11 –  南京审计大学   讲师


主持参与课题


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绿色债券发行的市场效应研究, KYCX22-0013(主持)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雾霾天气、投资者关注与股票市场:基于互联网数据的研究, 71672079(参与)

3.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低碳发展下我国合同能源管理(EPC)融资风险形成机理及对策研究, 14BJY195(参与)


发表论文


1.陈奉功,张谊浩. 绿色债券发行、企业绿色转型与市场激励效应,《金融研究》,2023年第3期。

2.陈奉功,张谊浩.“双赢”利器?企业发行绿色债券的经济与环境后果研究,《广东财经大学学报》,2023年第3期。

3.陈奉功,张谊浩. 绿色债券发行能引发市场良性反应吗?《证券市场导报》,2022年第7期。

4.陈奉功,张谊浩. 贸易摩擦、摩擦关注与股市短期溢出效应,《国际经贸探索》,2021年第4期。

5.陈奉功. 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企业的异质性影响——基于股价波动视角的实证研究,《工业技术经济》,2020年第10期。

6.段小萍,陈奉功. 基于全生命周期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融资风险研究,《科技管理研究》,2018年第23期。

7.段小萍,陈奉功. 城市科技金融服务体系有效性评价,《财会月刊》,2018年第13期。


荣誉及奖励


南京大学优秀研究生

南京大学英才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