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开展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2251

 

75日晚,金融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谷政主持。

党委书记谷政领学了回信内容,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的重要回信高屋建瓴、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是对我校教育质量、立足特色、国际化办学的高度肯定,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期待。

院长石岿然要求全院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他表示要结合金融专业特色,办好办强金融审计专业,传承审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塑造职业精神,提高专业能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金融审计人才队伍,更好担当国家财产“看门人”、经济安全“守护者”和人民利益“忠诚卫士”,不断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