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4 浏览次数:2361

73号上午,金融学院在敏达楼516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金融学院院长石岿然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谷政对学院党建等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一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理论学习、专题党课、“三会一课”等加强党员自我修养;二是开展党建专项活动,参加南京证券等单位发起的党建联盟,构建“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文明共创”党建模式;三是聚焦学校40周年校庆主题,充分挖掘校友资源,拓展学院发展空间;四是关注招生就业工作,建立中学优质生源基地,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等措施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副院长刘妍回顾了学院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个人和学院发展相结合、科研和育人相结合、传承和创新相结合,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石岿然院长回顾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二级管理、内部治理、对外拓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同时,对下半年学院拟开展的工作进行部署,提出面临新一轮挑战,需要激活内部韧性,坚持逆流而上,保持阳光心态,才能转“危”为“机”,推动学院可持续发展。

这是一次承上启下的大会,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内涵式发展,着力提档升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