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组织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2044

524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重中之重,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相关主题集中学习研讨。党委常委、副校长卢亚娟,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谷政主持。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谷政主讲主题为“风清气正踏征途,不忘初心常思廉”的党课,他首先列举了关于腐败的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坚守住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同时他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做新时代廉洁自律的模范,以“三个一”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信仰,严守政治纪律。

党委常委、副校长卢亚娟就“人才强校战略再思考”主题开展党课学习,她指出千秋基业,人才为本。党和国家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面深入推进人才强国战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学校着力于布局人才事业,人才战略是南审人不断走向成功背后的宝贵经验和独特密码。金融学院要落实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锚定学校远景发展目标,引培并举,加强人才战略储备,做好教师发展服务与配套支持,真正做到“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

    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