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图片新闻
迎40校庆,展校友风采——金融学院学院成功举办 金融•行长论坛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11937

审度四秩,逐梦一流。为迎接我校四十周年校庆盛大召开,金融学院将校庆工作与育人工作高度结合,于514日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国际报告厅举行金融行长论坛。不同年代杰出校友嘉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亚娟、金融学院院长石岿然、师生代表参加论坛。论坛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谷政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亚娟介绍了我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她感谢校友对母校事业发展和金融学科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提出要携手共进再续“校缘”,聚力发挥校友在学校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方面的向心力,强调校友所展示的南审精神是南审学子奋发图强,薪火相传的强大精神源泉。


金融行长论坛第一部分由78级金融校友上海国悦君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顺龙作《对价值投资的一点认识和感悟》主题报告。他先分析了我国一级市场现状并指出价值投资者要保持好奇心、学习力和控制力,最后提出社会向善、企业向善、个人向善的投资理念。


金融行长论坛第二部分举行“忆母校,话未来”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交流阶段,王顺龙学长、87级金融校友王庆(历任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总行审计部南京分部总经理,现为招商银行南京分行资深专员)、97级金融校友高阳(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市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02级金融校友戴靓(中国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栖霞支行行长)作了发言,校友们畅所欲言,依依学子情,浓浓校友谊,深深地表达着对母校的感恩、教育和培养之情。也从学生就业创业、岗位匹配、学习生活等方面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讨论氛围热烈而融洽。


    最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谷政希望广大校友与母校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交流分享。此次金融行长论坛圆满结束,全体参会师生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