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作为理事长单位参加南京证券资本市场服务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4310


55日下午,由南京证券作为发起单位的“南京证券资本市场服务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在南京证券公司总部举行。

党建联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大力构建“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文明共创、创新共研、发展共赢”的“党建+业务”发展新模式,推动联盟成员单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助力南京建设国家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和重要金融中心,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贡献力量。

我校金融学院党委作为“南京证券资本市场服务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党建联盟”理事长单位,接受授牌。

据了解,联盟指导单位南京市财政局、市国资委等相关领导到会指导,34家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共53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