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图片新闻
金融学院举行书记与学生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1287

2022422日下午3点,为更好地促进学生工作顺利开展,解答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面临的困难,金融学院组织了线上会议,金融专业协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谷政主持。

与会学生干部分别汇报金融专业协会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围绕专业性活动、专协内部评奖评优制度以及红色金融故事演讲比赛等议题展开交流研讨。谷政对金专协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建议采取较为新颖的方式举办线上活动,希望协会负责人可以商讨相关的合理方案,确保评优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鼓励金融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一起参与红色金融故事演讲比赛,推动活动的顺利开展。

最后,谷政对拟参加考研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备战考研的同学要合理利用学校硬件条件进行学习;二是结合近年考研现状,希望同学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志愿,尤其是学校选择,切忌好高骛远,耽误自己时间与精力;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提升自我,培养可持续学习的能力,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