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公益讲座】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学校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疫情期间开展“金融学术研究能力提升大讲堂”系列公益讲座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8 浏览次数:1661

各位老师:

为响应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号召,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与中国知网联合组织的“金融学术研究能力提升大讲堂”公益讲座,将于3月9日-4月3日之间在“知网在线教学服务平台”(网址:https://k.cnki.net/),以直播形式开讲。现将《教育部高等学校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疫情期间开展“金融学术研究能力提升大讲堂”系列公益讲座的指导意见》转发给各位,详见附件。

希望各位老师抓住契机,认真学习,把握金融学术前沿,领悟学术研究真谛,不断提升学术研究水平,提高金融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特此通知。

附件:《教育部高等学校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疫情期间开展“金融学术研究能力提升大讲堂”系列公益讲座的指导意见》

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

2020年3月8日

附件: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意见【202002号】(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