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1246

2020110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金融服务养老的理论框架、国际经验、中国路径研究》研讨会在敏达516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首席专家江世银教授、子课题负责人中央财经大学李建军教授、南京审计大学张维教授、南京审计大学王家华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负责人吴传俭博士及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各子课题负责人李建军教授、张维教授、王家华教授、吴传俭博士以及项目组主要成员严伟祥博士等主要调研人员参加了讨论。各子课题负责人就开展调研的进度、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江世银教授进行了总结。课题进入了冲刺阶段,他们为顺利结题进行了明确的分工,表示将努力完成任务。

金融学院总支书记陆凯旋教授、副院长(主持工作)石岿然教授提出了要求,希望课题组将理论和实践结合,围绕金融服务养老问题深入开展研究,服务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产生一批高质量的标志性成果,按期、高质做好结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