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金融学院党总支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1854

1023日下午,金融学院党总支在敏达516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上师生就金融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学生发展状况进行了调研。

首先陆凯旋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到会的谷政副书记、副院长以及教务办的刘桂梅主任和张娟娟老师,并向大家说明此次座谈会的主题。陆书记希望各位学生就双院联动、教学质量、学生管理、金融专业协会,以及学习生活等其他方面反馈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谷政副书记强调:同学们来自金融学院各个专业、各个年级,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希望大家能够实事求是地代表同学们表达自己遇到的困惑及问题。

在会上,各位同学积极发言,反映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多位同学希望学院能够加强专业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认为各年级有的专业课程安排不合理,双院制下二级学院与书院工作之间存在信息不对称,自习教室紧张。另外,还有同学希望学院能够增加活动与讲座的开展次数,能在课外更多的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获取更多金融相关的知识,也希望学院金专协更加积极地发挥作用,成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

陆凯旋书记、谷政副书记和在场的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就相关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承诺会积极改进金融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最后,陆书记向到会的同学表示感谢,真挚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向学院反映问题并提出建议,祝愿金融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