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昆山交发集团有限公司与我院签订信用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1754

12月21日下午,昆山交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智勇、副总裁高振华一行8人来金融学院进行深入访问和交流。金融学院相关领导和信用管理系相关教师参与了座谈会。

卢亚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何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信用管理专业的发展情况。何董事长对此表示感谢,并对昆山交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集团信用体系建设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需求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之后,双方就信用产学研合作项目框架协议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讨论和磋商,对学生的实习基地建设、员工培训、决策咨询以及横向课题合作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形成了共识,双方成功地签订了信用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何董事长一行对南审金融学院的品牌和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期待金融学院和信用管理系能为昆山交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助力和智力支持,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更多的领域进行更深入地互动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