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09-15 浏览次数:1462

                                      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金宣报道

    8月28日开学的第一天,金融学院在浦口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安排。金融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系、部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详细传达了学校暑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当前工作对金融学院全面落实学校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具体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深知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围绕09方案,各系部在新生入学时做好学生的专业教育、引导及成才目标设计。会议还提出,金融学院在近期取得了教育部特色专业建设点、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江苏省精品教材等成绩之后,接下来将再接再厉完成保险、信用管理、投资学新专业的建设,新一轮江苏省品牌专业的申报,实践教学、实验室和实习基地建设等一系列工作。金融学院新学期将全面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学习成果,实施新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学科建设、质量工程、学生管理工作上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