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召开进驻金融学院党委巡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1652

根据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第四巡察组在校纪委副书记、校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冠强带领下,于2021526日下午 1330,在敏达楼516会议室召开进驻金融学院党委巡察动员会。第四巡查组组长郑建新、校意识形态专项巡察工作组副组长杨飞、校巡察办专职巡察员傅园洁、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金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陆凯旋和第四巡查组组长郑建新主持。

金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成立了由党委书记陆凯旋任组长、全体党委委员任组员的工作小组,认真撰写《金融学院党委工作自查报告》并准备相关支撑材料,安排了兼职组织员为联络员,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

本次进驻动员会议的第一部分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陆凯旋主持。第四巡察组组长郑建新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学校第六轮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以及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要求,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希望,做出了承诺。接着,校纪委副书记李冠强同志代表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讲话,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晏维龙的有关讲话要求,强调了工作纪律,他要求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并积极支持和配合此次巡察的相关工作。随后,陆凯旋同志代表金融学院党委作了全力配合此次巡察工作的表态发言。

随后,会议的第二部分由第四巡查组组长郑建新主持。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陆凯旋同志从学院党委概况、近三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汇报了金融学院党委自查工作情况。随后,巡察组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和调查问卷,调阅了相关资料。由于金融学院教职工人员较多,巡查组当天对金融学院非党员同志进行逐个谈话,党员同志谈话的时间择日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