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1659

317日下午,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由党总支书记陆凯旋主持,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陆凯旋书记首先领读领学《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出,要增强“四个意识”,鉴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随后,陆书记领读领学《南京审计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以及晏维龙书记在2021年春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

之后,陆书记传达了《中共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和具体要求,并对全体金融学院教职工的党史学习进行动员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扎实学习党史,坚持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