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第三届全国新三板价值分析大赛正式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9 浏览次数:1875

各位同学:

    第三届全国新三板价值分析大赛是全国股转系统目前唯一官方认可的新三板大型投研分析赛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历届大赛有幸得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各大高校、各大券商、投资机构、新三板挂牌企业、分析师队伍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多家券商、投资机构专业人士将全程参与参赛队伍培训、企业实地调研、报告评选、报告路演等环节,并为优秀选手提供正式工作或实习工作机会。产出了一大批具有价值的研究报告,发掘出了一大批潜力分析师并输送到了各大券商、机构或企业中去。该赛事在我校的进行由金融学院指导,由证券投资俱乐部以及投行之家金融俱乐部联合承办。

 

大赛形式:

    参赛队伍从组委会提供的新三板公司库中任选一家看好的公司,撰写投研分析报告,晋级复赛队伍将安排与券商、投资机构专业人士共同进行企业实地调研,在公开资料研究基础上结合企业高管面谈,完成公司深度研究报告,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队伍将获得在知名投资人、上市公司高管、挂牌公司高管面前路演投研分析报告的机会。

 

大赛日程安排:

    2017.3.1-2017.4.14:报名及初赛,报名成功后即可从组委会提供的新三板公司库中任选一家看好的公司,撰写投研分析报告,报名截止时间:4月7日24:00,初赛作品截止提交时间为4月14日24:00

     2017.4.18-2017.5.24:复赛,在公开资料研究基础上与机构人士共同实地调研一家新三板公司,完成公司深度研究报告,报告截止提交时间为 5月24日24:00

     2017.6.3:全国总决赛,在知名投资人、上市公司高管、挂牌公司高管面前路演投研分析报告并接受专家评委的现场提问。

 

大赛福利:

   1.职业培训:内容涵盖如何进行行业和公司研究、上市公司财报分析、研报写作规范、新三板市场及投研特点、如何高效路演等优秀分析师必备知识储备和技能;

    2.调研实操:在公开信息研究基础上,与企业高层面对面,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分析;

    3.就业或实习:大赛参与券商、投资机构将从参赛选手中择优录取为正式员工或实习生;

    4.现金奖励:大赛复赛及全国总决赛均提供丰厚的现金奖励。

 

大赛报名方式:

    1.组队要求:对新三板公司投研价值分析感兴趣的人士,每队1-3人,不限专业,不限背景

    2.报名方式:

    a.关注新三板智库公众号(xsbzhiku),进入菜单栏“价值大赛”进行报名

    b.电脑登录新三板智库官网www.xsbzhiku.com,通过大赛专题页进行报名

    c.通过大赛宣传H5进行报名http://d.eqxiu.com/s/5S2fy9MD?eqrcode=1

    3.报名截止:2017年4月7日24:00

    4.作品提交:

    a.通过新三板智库官网第三届大赛专题页上传参赛作品

    b.通过邮箱,将作品发送至dasaizx@163.com

    5.提交截止:

    a.初赛报告于2017年4月14日24:00前提交

    b.复赛报告于2017年5月24日24:00前提交

    c.全国总决赛报告、路演PPT于2017年6月2日24:00前提交

 

大赛有关注意事项:

    1.请参赛队伍认真阅读本公约,您报名参加全国新三板价值分析大赛,即表示您同意遵守大赛公约,在比赛过程中任何违反本公约行为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通报批评。

    2.企业实地调研阶段,将为异地调研队伍报销调研实际发生的往返交通费(动车二等座或火车硬卧标准(如有),市内交通实报实销)和2天的住宿费(经济型酒店标准)

    3.地区复赛、全国总决赛阶段,组委会将为外地晋级队伍报销实际发生往返交通费(动车二等座或火车硬卧标准(如有),市内交通实报实销),并提供1天的经济型酒店免费住宿。

    4.参赛团队的所有成员对参赛作品负责,如因剽窃、抄袭他人作品而引起的一切后果及责任由参赛团队的成员自行承担,大赛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5.原创声明:参赛作品是参赛者原创作品并持有版权,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它媒体公开发表,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

    6.参赛作品知识产权归属:所有作品除作者署名权以外的全部著作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

    7.参赛者一经提交作品参赛即代表完全接受大赛活动所有条款。

    8.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全国新三板价值分析大赛组委会所有。

 

         新三板智库公众号(xsbzhiku)                    大赛宣传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