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1702

2020129日下午三点,金融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敏达516会议室参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全院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营造学习氛围,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不断把全院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本次知识竞赛设有单选题和判断题,总分100分。全体党员赛前认真学习,有备而来,知识竞赛持续约一个小时,最终大部分教工党员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竞赛结束之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凯旋提出,全体教师党员应主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融入到课程教学中,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相关辅导材料,及时更新教学内容,增加参考学习材料,让广大学生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