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金融学院举办2020年第四届金融专业协会新老部长交接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1820

 

20201027日,金融学院在敏达楼516会议室举办2020年第四届金融专业协会新老部长交接会。参会人员有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凯旋,金融学院辅导员李思远,金融学院行政秘书蔡晴,以及第三届和第四届金融专业协会部长级成员。新老部长成员济济一堂,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会议首先由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凯旋给各位第三届金融专业协会部长们颁发聘书,接着由第四届金融专业协会会长王晓文对2019年度的工作作了简单总结,并对新一届骨干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与期待。然后,第四届金融专业协会的各位骨干同学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展望和规划。最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凯旋对上一届加入金融专业协会的所有成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新上任的部长成员进行了耐心指导,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表达了殷切的希望。相信第四届金融专业协会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再创佳绩,越办越好。

20201027日金融学院举办2020年第四届金融专业协会新老部长交接会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凯旋给各位第三届金融专业协会部长们颁发聘书

第四届金融专业协会会长王晓文对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凯旋部长对第四届金融专业协会新部长进行耐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