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12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积极响应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金融学院于63下午在敏达516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副校长俞安平、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行政人员出席了签订仪式,会议由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凯旋主持。

会议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学院陆凯旋书记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校长刘旺洪和纪委书记王书龙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陆凯旋书记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代表全体学院领导表态;最后,俞安平副校长分别从高质量发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第五轮学科评估中的要求、疫情防控和就业、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做了重要指示俞安平指出,要从上质量、上层次、上水平的高度谋划各项工作,以助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当前一级学科博士点材料论证、专业博士点博士培养单位申报三项工作至关重要,金融学院要深入挖掘在立德树人方面的成功案例。俞安平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要求学院教师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防范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意识形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