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级金融专业硕士留学生赴江苏再担保集团开展实习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1185

  

  

为了促进企业高校产学融合发展,增强我校金融专业硕士留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同时加深留学生对我国担保与再担保行业的了解,20191129日上午,金融学院组织2018级金融专业硕士留学生前往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实习考察活动。本次实习考察活动由金融学院副院长刘骅带队,金融学院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实习考察活动包括座谈会和实地参观两项内容。在与留学生的座谈会中,江苏再担保集团再担保业务部张道扬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江苏再担保集团概况、产品服务与创新以及再担保体系培训等基本情况,并就留学生提出的企业与担保机构信用评级、再担保政策体系、违约损失承担等方面问题与留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后,留学生还实地参观了江苏再担保集团内设部门和下属子公司。

 本次留学生实习考察活动组织有序,内容丰富,留学生反映良好,为我院金融专业硕士留学生社会实践探索了新的模式,也为留学生提升自身实践能力提供了新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