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双院联动”2019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1871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南京审计大学深化书院制改革 进一步推进双院联动的意见》文件要求,我院于429日上午在敏达楼516会议室召开了 “双院联动”2019届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金融学院陆凯旋书记主持,学院相关老师及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陆凯旋书记首先介绍了近三年来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同时也指出就业工作质量的重要性。紧接着,各书院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汇报了目前所带学生的考研、出国、就业等相关情况。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难点,学院书院双方也进行了深入讨论。我院赵砚老师就毕业生实习、论文相关事宜与各辅导员进行了交流。会上,陆书记强调了书院制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信息畅通的重要性,他希望各毕业班辅导员能够及时将毕业生在考研、考公务员、出国和就业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向学院反馈,同时也能够有效传达学院对毕业生提供的毕业指导等多方面信息。

最后,陆书记表示,我院相关教师也将积极利用自身资源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增加同学们的实习机会和就业渠道。同时也会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同学们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