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7名教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1198

教务委员会   报道

11月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推荐的教授中有7名教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其中,晏维龙教授受聘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刘旺洪教授受聘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裴育教授受聘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董必荣教授受聘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金太军教授受聘政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林金官教授受聘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卢亚娟教授受聘金融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新闻链接:  

新一届教指委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高等教育领域的权威专家,共遴选委员5550人,其中有国家级教学名师124人、院士103人、308人,其中3611人是新任委员。委员们来自全国865个各级各类单位,包括431所大学,283个学院以及其他151个部门和机构。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于1990年,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承担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是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

(转自学校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