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1340

9月5日,金融学院在敏达516会议室上下午分别召开研究生导师见面会,迎接2018级金融学院研究生的到来。

上午,金融学院硕士生导师与36位2018级研究生进行了全方位沟通,通过导师与学生信息的充分共享,为导师互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上20余位导师从研究生与本科生阶段的关系、研究生学习与考证的联系、研究生未来求职与读博的展望、以及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安排提出要求并寄语。金融学院院长卢亚娟教授从学院历史、学科建设和校友资源等方面给研究生上了第一堂别开生面的院情教育课。

下午,金融学院专硕导师与江苏外国留学生优才计划行业精英项目(TSP)的留学生见面。期间双方用英语就专业背景、求学目标、导师研究领域等师生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交流,并针对留学生特别关注的培养方案进行释疑。在大约一小时的见面会上,14位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的留学生增进了对我校金融学院的了解和认识,对未来专业学习增添了信心,他们的到来标志着金融学院研究生培养朝着国际化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金融学院沈中华教授等20余位导师全程参与,金融学院刘骅副院长主持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