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喜获多项金融行业暑期社会实践奖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1121

 

 

 

为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充分发挥大学生的学科优势,鼓励他们将社会实践活动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为普惠金融发展服务,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开展“普惠金融·青春践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有奖征文活动。

全国共有清华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湖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26所金融院校提交了264份调研报告。我校金融学院5月下旬收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动员,暑假期间组织学生实施。9月开学后对调研报告进行了删选和初审,提交参赛,多项暑期报告获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1992 年,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在民政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公募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人民银行。基金会宗旨: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为提高金融从业者素质和向民众普及金融知识,依靠社会各界尤其是金融系统的支持捐助,发挥公益组织优势,大力开展与金融教育相关的公益活动,以此推动金融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