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南审杯”模拟股市大赛正式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1822

各位同学:

    为了丰富校园学术氛围,培养同学们在证券投资方面的知识应用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证券投资俱乐部、华泰证券联手举办本次“南审杯”模拟股市大赛。

大赛形式如下:

报名流程:

  在应用市场中搜索涨乐财富通并下载,进入以后,点击右下角“我的”图标,点击“登录/注册”,输入手机号并获取验证码,成功后点击页面底端“行情”,再点击右上角“创建”,进入页面后按照要求填写,创建成功后截图该页面发送至南审证投微信公众号后台并附加个人手机号、学号及姓名,待审核完毕即报名成功。

评选方式:

  比赛时长大概在20个交易日,最终收益率(每日清算后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排名并公布)占最终成绩的百分之八十,个人风采展示占百分之二十,在交易结束后,会组织选手进行风采展示(自己通过这次比赛的收获,对股票的见解,自身的优势),由金融学院老师及华泰证券嘉宾进行打分。考虑公平公开性,风采展示需要选手在闭幕式上现场展示。

比赛细节:

  ①本次比赛每名选手配模拟资金100万元,每人限用一个账户。

  ②交易时间:本次模拟炒股大赛使用模拟平台,交易时间与沪、深交易所时间相同,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0—15:00。交易所节假日休市,模拟交易也暂停。

  ③交易种类:支持上交所和深交所两大交易所上市的A股股票。

大赛福利如下:  

  ①比赛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金1200元;

  二等奖:两名、奖金800元;

  三等奖:五名、奖金300元;

  优秀奖:十名、奖金50元。

  ②在赛期结束后,举行闭幕式和选手交流会。

  ③对表现突出的一二三等奖选手提供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