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学科带头人公告(第二批)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1993

 

南京审计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财政部、审计署和江苏省签署协议共建的全日制本科高校,是唯一以“审计”命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为我国审计高等教育发源地之一,为审而立、因审而存、依审而兴、靠审而强,被誉为审计界的“黄埔军校”。 
   学校始建于1983年,1987年更名为南京审计学院,2002年原南京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并入,2007年学校以“优秀”等级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1年获批为全国首批审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单位,2011年成为教育部、财政部、审计署和江苏省共建高校,2013年获批为硕士学位(学术学位)授权单位,2015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南京审计大学。 
   学校主校区坐落于国家级开发新区(南京江北新区)及国家级森林公园(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占地2200亩,被誉为“中国最美新校区”。经过30多年的建设,学校已发展成为以审计为品牌、经管法工文理等学科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特色高校。 
  一、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3、品行良好,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身心健康; 
   5、具有相关学科专业背景、博士学位和高级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二、学科要求 
   专业: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金融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计学、决策学、应用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 
   三、报名  
   1.报名采用邮件方式。邮件地址:szk@nau.edu.cn 
   2.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111112:00止。 
   3.报名材料:(1)个人简历;(2)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获奖证明等复印件;(3)近五年来公开发表或出版的学术成果清单及代表作复印件;(4)承担科研项目清单;(5)其他证明本人学术水平或工作业绩的材料。 
   4.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5-58318831

   联系人:王老师  吴老师 
   学校网址:http://www.nau.edu.cn/ 





                                   南京审计大学 
                                  20161023

 

南京审计大学2016年招聘教学科研岗第二批岗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