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洛阳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1927

 

 

洛阳银行前身是洛阳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20093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洛阳银行。成立以来,洛阳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着力打造区域银行、零售银行、市民银行。经过不懈努力,相继实现了更名、跨区域经营、推进综合化经营的战略突破。截至20166月末,洛阳银行总资产达到1708亿元,存款920亿元,贷款558亿元,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0.35亿元。监管指标保持良好,连续7年监管评级达到二级在郑州、三门峡、焦作、许昌、平顶山、信阳、南阳、安阳相继设立了8家分行,今年获准在鹤壁和驻马店设立分行,目前分支机构数量达到136家。在深圳、栾川、孟津发起设立了3家控股村镇银行,发起设立了1家金融租赁公司,基本形成了覆盖洛阳全市、辐射河南全省的服务网络及较为健全的产品体系。

近年来,洛阳银行主动适应形势变化与银行业发展的趋势,坚持差异化、特色化、综合化的经营方向,积极推进改革发展,逐步形成了自身的经营特色和发展优势。

坚持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通过技术引进、自主创新、管理体制优化、流程改进等一系列战略性布局,不断激发小微金融活力。开发的“易融万家”系列产品,覆盖了不同成长周期、不同行业、不同信用条件的小微企业。2015年,成立了小企业金融服务专营机构,并与世界银行成员机构——国际金融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着力通过学习借鉴先进的经验和技术,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升注入新的活力。

积极下沉服务重心,拓展服务渠道,加强产品与服务创新,不断强化市民银行品牌形象。对机构网点功能进行调整,设立零售支行,明确服务市民的定位;在全省设立35家社区支行,实行错时服务、延时服务,方便居民生活;加快互联网金融建设,积极与支付宝、财付通等第三方支付渠道合作;丰富服务体系,主动承担各类代缴费业务,延伸增值业务,强化金融服务与居民生活的深度融入,真正扎根社区,服务居民生活。

积极参与金融市场业务。目前洛阳银行具有国债承销团,国家开发银行、进出口银行、农业发展银行承销团,人民银行一级交易商,以及国库现金参与资格等较为完善的金融市场业务资格。2016年正式成为银行间债券市场做市商。目前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做市商仅有30家金融机构,洛阳银行已成为其中6家城市商业银行之一。

当前,洛阳银行围绕河南经济发展特征与自身发展实际制定了新的五年战略规划。未来几年,洛阳银行将立足河南本土,积极融入中原经济区建设的历史实践,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中走上规划科学、定位清晰、特色明显、合规稳健、质量优良、创新驱动、效益提升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计划招聘2017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2017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二)审计、税务、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等经济类相关专业,成绩优良。

(三)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进取精神;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

二、工作地点

洛阳、郑州、三门峡、焦作、许昌、信阳、平顶山、南阳、安阳、鹤壁、驻马店。

三、应聘要求

(一)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附1寸近照),并请注明意向工作地点(可选择1-3个)、成绩单。

(二)简历需本人在招聘会现场投递,他人代替不予受理。

(三)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

宣讲及面试时间:20161028日下午18:30;

20161029日上午9:00

宣讲地点:28日下午敏知楼103

面试地点:29日上午敏知楼101

Ø  宣讲会结束后直接收取简历并进行首次面试。

 

 

 

 

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6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