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1971

 

一、公司简介: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91019日的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由财政部发起设立,是中国四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20121012日,经国务院批准,引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进行了股份制改革。20148月,在原股东财政部保持控股、中国人寿继续增持的基础上,引进美国华平集团、中信证券国际、马来西亚国库控股公司、中金公司、中粮集团、复星国际、高盛集团等7家战略投资者。20151030日,中国华融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2799,募集资金172亿港元,为港交所今年最大一单IPO。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系中国华融位于江苏的分支机构,位于南京市北京东路42号。江苏分公司前身为成立于2000421日的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南京办事处,成立之初主要负责收购、管理、处置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剥离的不良资产。2007年商业化转型以来,形成了以资产经营管理为主业,以租赁、证券、信托、投资、基金、财务中间业务等基本金融产品和服务为依托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体系。现面向广大在校同学,招募实习生,欢迎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要求:1、财务会计类专业实习生;2、金融或法律专业实习生(每周需保证一定工作时间)

工作职责:1、财务岗实习:会计凭证、报表、账务处理等;2、其他岗位实习生:金融不良资产的管理、处置、档案整理等

工作地点:南京市北京东路42号(北京东路与龙蟠中路交界处)

报名方式:有意者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xumengjie@chamc.com.cn,谢绝电话与登门上访者。

 

许梦婕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

综合管理部    

Add: 南京市北京东路42 (210008)

Tel  02557710703

Mobile:(+8613770639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