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梦想从这里起航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1771

 

为让学生更细致了解自己所学专业,并引导学生对未来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2016511日下午,金融学院针对2015级五个专业一个方向的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课,课程由各系、部主任主讲。

课程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各系部主任从专业设计、专业发展前景以及行业发展不足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学生就业还是考研、国内升学还是国外继续深造等疑惑进行解答,同时还分享各自的人生经历,帮助学生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其次,金融学院还专门邀请到就业去向较好的与考上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们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别就自己在求职与考研过程中感受到的酸甜苦辣,与同学们分享经验。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智者指路,优秀毕业生把自己的亲身经历无私地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希望同学们少走弯路,做好职业规划。

金融学院一直以来很重视对于学生的职业规划,通过上这样职业生涯规划课的形式,能够有效地提升学生职业规划的能力,帮助学生认识自己,放眼未来,实现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