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6“蓝筹计划”金融精英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1858

 

各位同学:

2016“蓝筹计划”全国大学生金融大赛已于820号正式开启,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1.赛事简介

2016“蓝筹计划”金融精英挑战赛是由中国金融博物馆(集团)、中国金融启蒙中心共同发起主办,蓝筹金融社区承办的财经类在校大学生专属的金融综合赛事。

“蓝筹计划”通过比赛将众多知名企业对优秀人才的考核标准融入比赛内容中,在比赛机制上通过网络选拔、案例分析等环节对参赛者进行严格筛选,最终遴选并重点打造30名“金融启明星”

本次比赛的海选赛和校内赛由我校证券投资俱乐部承办。

2.赛事流程

1)   海选赛(线上答题)北京时间2016820日至92010 ,参赛者需通过在线答题获取晋级资格。

2)   校园赛(校内案例分析竞赛)北京时间20160925日至1025,由院校组织校内赛通过案例答辩对海选晋级者再次选拔。

3)   赛区赛(路演能力赛)北京时间20161026日至110410,参赛者使用“蓝筹“金融社区APP路演展示团队综合实力,获取企业机构及学生的认同与支持,最终以关注支持情况及校内赛晋级成绩决出30强。

4)   全国赛(实地研习会)北京时间20161105日至1127,全国赛共四场,场次顺序为北京---天津---上海---苏州/沈阳,进入机构实地实题研习会,并邀请企业超级导师组进行全程指导和点评。

3.奖励设置

1)   权威证书

2)   万元奖励/奖品

3)   知名机构实习机会

注:本次竞赛设全国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赛区优秀奖、参与奖以及优秀组织单位奖。

校级及以上获奖选手均可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参赛证书、最高三万元奖学金(税前)以及实习推荐,海选晋级选手也将获得参赛证明(电子版)及参与奖励;全国赛期间参赛选手的差旅费用全部由大赛组委会解决;获奖奖金金额均为税前;实习推荐由多家金融类行业知名机构共同提供。

4.报名信息

1)   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北京时间20160820-0920,通过报名的选手将会收到蓝筹统一发送的参赛邀请函和参赛奖励。

2)   参赛对象

中国大陆、港澳台及海外地区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在校生填写报名信息后均可免费参赛。

3)   报名链接

http://www.ilanchou.com/m/quiz/match/index.html?appinstall=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