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蒋志芬与毕业生话求职:各个方向的职业均可能找到人生价值
发布时间:2014-12-19 浏览次数:1872
蒋志芬与毕业生话求职:各个方向的职业均可能找到人生价值
 
 
 

    12月9日下午,泽园书院邀请就业导师、金融学院院长蒋志芬教授在泽园书院多功能厅以“就业指导、求职解惑”为主题与大四毕业生进行交流与座谈。

    针对毕业生最关心的就业问题,蒋志芬提出,“保持良好的心态,关注各大招聘网站实时信息,开阔思路,转变传统就业观念。”她强调就业方向不应局限于银行等受大家聚焦的金融行业,并以往届同学成功事迹为例,对在场的同学们分析原因,讲解求职思路。蒋志芬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欠发达地区就业,也可以回家乡就业,充分施展个人才能。

    在场的各位毕业生代表就“保险行业岗位选择、金融专业就业方向、区位选择”等方面,向蒋志芬提出众多问题。蒋志芬表示,行行出状元,各个方向的职业均有可能找到人生的价值。在座谈会的最后,她鼓励同学们要对未来保持信心,发扬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精神,追求自己的职业目标,为母校添光、添彩

自今年3月书院成立以来,泽园书院将就业工作放在重中之重,聘请校内外导师与职业经理人的简历制作培训,开展无领导小组的银行模拟面试和就业指导专题讲座,邀请毕业班常任导师一对一的简历审核与指导,为贫困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发放交通补助,开展就业导师与学生的面对面交流……一系列举措稳步推进,多渠道指导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