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金融学院第三届微电影大赛”屋檐故事“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14-03-10 浏览次数:1808

你是否曾因电影中的精彩情节而全神贯注,你是否曾因演员们的高超演技而啧啧称叹,你是否也有这样一个梦想,想要拍出属于自己的一部电影,金融学院微电影大赛再度拉开帷幕,文艺部携手网络媒体部,为你私人定制的电影梦,机会就在眼前,把握才是真理!

    本次微电影大赛以社区(宿舍)为主题,大赛题目为“屋檐故事”,征集所有身为寄宿者的你们家在南审的故事,参赛作品必须体现积极、健康的寝室或社区文化,整体环境温馨舒适,风气蓬勃向上,视频可以尽可能体现各具特色的宿舍氛围,从各个方面展示社区特色与文明和谐的寝室文化。

    你们的作品也许是2到3分钟的灵光乍现,也许是30到40分钟的深思熟虑,只要你有勇气,拿起身边的任意的摄影设备,截取生活某一个片段,发挥无限创意将它们转化成影像,用光影聚焦屋檐下的多彩生活,用手中笔书写身边的故事,以剧中人演绎青春的心灵。

    本次大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1-2个作品,影片时长限定为10至20分钟,大赛设最佳影片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奖、最具人气奖等等,每个班的作品都将上传至优酷,并发布在金融新宣人人上,以投票的形式来决定最终的奖项,敬请关注。

    行动起来吧,你不是偶像派,not at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