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南审杯”篮球赛我院男篮折桂,女篮获亚军
发布时间:2009-06-01 浏览次数:1865

   4月29日下午,“南审杯”男篮、女篮决赛在金审体育馆拉开帷幕。由于前几场的出色表现,我院男篮、女篮均挺进决赛。此次比赛得到了我院的高度关注与支持,辅导员黄健、周喜林亲自到场为两支队伍加油打气。
  17时30分,女篮决赛正式开始,对手是国际审计学院。我院女篮向来实力不凡,曾经赢得南审杯女篮冠军。本次比赛我院大一新队员占多数,但初生牛犊不怕虎,队员们团结一致,配合默契。尤其难能可贵的是,大四邵斌同学再次代表我院上场比赛,发挥了主力核心作用。最终我院以几分之差惜败国审院。
  19时15分,男篮比赛燃起战火,与金审学院一决雌雄。现场座无虚席,更吸引了许多外院的同学前往观看。我院队员的表现可圈可点,中锋符俊强敢打敢冲,后卫陈墨发挥出色,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王韬更是拼抢的十分积极。比赛打得激烈且艰难,我院一度仅以一分优势领先,但队员们顽强拼搏,最终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四年来金融学院男篮首次登上冠军宝座。
  本次“南审杯”篮球赛中,我院同学们表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和集体主义精神,队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而比赛的胜利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