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校心理健康协会金融分会会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09-11-19 浏览次数:1808


11161830,校心理健康协会金融分会召开会员大会,我院辅导员刘俏枝老师应邀出席了大会。心协金融分会全体理事、干事悉数到场,我院学生也积极参与,场面非常热烈。

大会主持人心协金融分会秘书部副部长华钰首先对会议内容做了系统介绍,而后金融分会会长洪燕楠为在座会员播放了电影《别欺骗我》的部分片段,会场气氛开始活跃起来。

金融分会理事们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很多有意思的心理测试。通过体验这些测试,会员们对自己的性格和心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从中体会到心理学的趣味和神奇。

接下来刘俏枝老师为大家进行了生动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解,给初入大学校门的会员们指明了今后的生活和学习方向,让大家认识到拥有一个健康的心理和积极的生活态度对于正在成长的大学生是极其重要的。

随后是会员和理事、干事互动的小游戏环节。一个小小的折报纸游戏充满了趣味和欢乐,大家离开自己的座位,集中到讲台前,互相协作,气氛热闹非凡。

最后,金融分会各部门部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自己部门的成员和日常工作,让大家对心协内部工作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心协金融分会这个平台上紧紧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开展活动,普及心理学知识,使更多的人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