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叶龙森教授来我院做讲座
发布时间:2011-07-06 浏览次数:1913

  2011年6月2日下午,应科研处和金融学院邀请,加拿大圣圣玛丽大学金融系主任、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院长、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兼职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客座教授、金融风险管理师和国际金融理财师的资深培训师叶龙森(George Ye)教授在敏达302进行了主题为“Forecasting stock exchange opening with foreign stock markets: Evidence from the NYSE and the SSE”的讲座。金融学院副院长王家华博士主持了此次讲座。

   叶教授根据NYSE和SSE的相关数据对上证指数和国内外证券市场进行了系统而理性的分析,并从几个方面比较了中美在股票交易上的一系列差异,并进行了相关预测,综合运用数理统计相关方法并结合金融危机等宏、微观金融环境,对上证指数进行了理性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