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保险资讯》报道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09-07-28 浏览次数:1423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中国保险学会主办的《保险资讯》2009年第20期报道了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文如下:

 7月12日至15日,江苏省保险学会与南京审计学院金融学院共同创办的农村小额保险研究所组织部分保险专业大学生带着四个农险课题赴徐州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邳州和丰县对三农保险的开展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听取了各公司的情况介绍,并到保险公司乡镇网点或驻村工作室充分了解当地三农保险的发展现状与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深入农户,了解农民的保险意识与需求,召开了座谈会,还参加了人寿保险公司召开的晨会,亲身体会公司员工的活力与激情。

通过此次活动,密切了高校保险专业与社会实践的关系,而且对农险认知,引领性理论研究产生了具有示范性的作用。

原文链接:http://www.iic.org.cn/D_newsDT/newsDT_read.php?id=1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