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尹平副院长指导金融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0-03-05 浏览次数:1387

尹平副院长指导金融学院工作
(2010-03-05 09:40)

                                                      金宣 报道

  3月3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尹平副院长与组织部长王树田出席。会上,尹平副院长充分肯定了金融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高度评价了汪祖杰教授在任院长七年来对金融学院建设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鼓励金融学院在高雷同志为领导的新班子带领下继续保持优良传统、拼搏精神,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勇挑重担并取得更大的成绩。
  尹平副院长对汪祖杰教授在任院长期间金融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过去的几年中,金融学院为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和申硕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现在金融学科已为江苏省高校重点建设学科,金融学专业被评为国家级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江苏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建设点,货币银行学为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金融学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获得了江苏省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多篇论文获省优秀毕业论文,在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成果丰硕。尹平副院长同时还指出了省级优秀教学团队、教育部精品课程、国家级课题及省高校重点科研基地等申报工作的重点,并提出了未来工作的思路。他指出,研究金融审计如何确保国家金融安全是审计署课题申报的重点,未来课题申报工作任务仍然很重,金融学院还面临着很多新的挑战。
  最后,尹平副院长希望金融学院新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责任意识,金融学院全体教师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继续努力拼搏,迎接新战役的胜利。